雾蒙蒙蒙:↑我们学校其实离市区有点距离,周围也没什么饭店。空荡荡的。好处是拿地皮便宜,建的学校很大。ccxxyy:↑速速开更雾蒙蒙蒙:↑潜水去写和l的故事ccxxyy:↑笑纳了,刷到哪个帖都有你的赞雾蒙蒙蒙:↑点不动了。好像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赞了。我点不到每天一百的数量。。。🤣ccxxyy:↑那你把欠的笑脸都点上🤣雾蒙蒙蒙:↑靠!潜水艇是把前面的赞取消了!某得。没有取消
ccxxyy:↑之前发过的掺点柠檬水又是一篇雾蒙蒙蒙:↑我们学校其实离市区有点距离,周围也没什么饭店。空荡荡的。好处是拿地皮便宜,建的学校很大。ccxxyy:↑速速开更雾蒙蒙蒙:↑潜水去写和l的故事ccxxyy:↑笑纳了,刷到哪个帖都有你的赞雾蒙蒙蒙:↑点不动了。好像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赞了。我点不到每天一百的数量。。。🤣ccxxyy:↑那你把欠的笑脸都点上🤣雾蒙蒙蒙:↑靠!潜水艇是把前面的赞取消了!某得。没有取消
于是想到一个点子。能不能在宿舍聚餐呢,毕竟想聚餐很远,不用出去。在学校很便利。
最初这个想法是l提出来的,他们宿舍挑选之后发现,瓦斯炉不错。(因为我们学校宿舍是4个人,限制功率挺严的)然后就选择了这瓦斯炉。
最开始是用瓦斯炉煮泡面。煮出来的泡面确实比泡的香。我忘记了是茄皇的番茄牛肉方便面还是康师傅的红烧牛肉方便面。
第一次用卡式炉,吃方便面。周围几个宿舍闻着味都来蹭了几口。笑死,原本煮三袋泡面怕吃不完,隔壁室友蹭完饭后,发现没吃饱,又煮了两袋。
之后他们宿舍第一次搞大一点程度聚餐是没有带我的。等他们收拾东西的时候,我才知道他们搞得这个事情。l的室友想着,能煮泡面。也能煮菜之类的。那带点麻酱不就是涮锅嘛。然后他们宿舍就内部实验了一下。发现确实可行就是有一点。卡式炉太小了。四个人吃太慢。
后来第二次l叫我来吃点。因为他们买太多了。然后吃不完。我吃了一口羊肉就不吃了。他们买的麻酱太难吃了。我跟他们说我调的比他们买的麻酱好吃。
然后第三次聚餐叫我了。我给调了一回麻酱。味道比他们买的强太多了。然后他们被味道折服之后就叫我一起去聚餐。全是吃货了。
有一次l的室友贪便宜,从拼多多上买了80块钱的肉,emm,我很难想象他能去买10元半斤的“羊肉”,那口感别说是羊肉了。鸭肉+羊肉味。是真的让人感觉离谱。
以及他买的丸子,扔锅里掉颜色。只能说那天我愁眉苦脸的样子。真的一共就吃了三口。三口肯定是没吃饱。吃之前他就跟我们说多少钱的羊肉。所以我带l的另一个室友去买了点麦当劳的汉堡。先吃饱了再去吃的涮锅。
吃的次数多了以后也总结了一下规律。n个人最好买n+1斤的肉,再买一点点蔬菜之类的就够吃了。买n+2斤的肉是不需要买菜的。纯吃肉就可以吃饱。买n斤的肉是需要买一点点蔬菜的同时还要加上一些泡面才够吃的。n大于3的时候成立。人均价格是60到100浮动。好处确实是有性价比,可以吃肉比较爽,坏处就是跟出去吃饭没啥区别。甚至更累,去超市买完再带到宿舍里,吃完饭后还要洗锅收拾扔垃圾。
其中有一次我还和l吵架了。北方冬至有吃饺子的习俗。而冬至恰巧是考研的时间。所以大四上那年我没法回家陪父母,即使是周六日。
l就想冬至吃一点饺子得了。便想买一些速冻饺子在宿舍煮。我觉得好的速冻饺子比较油。差一点的还不如不吃呢。而且出去吃的价格也差不了多少。性价比不高。
l觉得,聚餐是目的。吃饭不是。便宜还是贵了都行。在宿舍可以聊的久一些。就因为这个我和他吵起来了。
我说“聚餐可以,出去吃”
l说“在宿舍吃,便宜。可以聊的久一些”
我说“差不了几块钱。在宿舍吃很累,去餐厅比你买速冻品质好。”
就因为这个我和l以及l的室友吵起来了。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选择在宿舍吃,买多了,吃不完。我在学校食堂吃的也是速冻水饺。一个人吃加上也不好吃,也没胃口,最后也没吃完。
他们后续打电话过来叫我吃点我也没去。之后我和l也没有关系变差之类的。我俩只是选择了不同的结果罢了。
我记得有一次大三的时候,我给l调了很多次柠檬水挺好喝的。也非常简单。很多片的香水柠檬,加入白砂糖,和冰块,然后搅打出汁。然后兑入矿泉水。这是简化版本。
最初的版本是柠檬气泡水。太麻烦了,加入白砂糖的同时加入少量蜂蜜,然后加入薄荷,最后加入苏打水。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:↑解解渴就行了,真以为他有什么好故事🤣ccxxyy:↑之前发过的掺点柠檬水又是一篇雾蒙蒙蒙:↑我们学校其实离市区有点距离,周围也没什么饭店。空荡荡的。好处是拿地皮便宜,建的学校很大。ccxxyy:↑速速开更雾蒙蒙蒙:↑潜水去写和l的故事ccxxyy:↑笑纳了,刷到哪个帖都有你的赞雾蒙蒙蒙:↑点不动了。好像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赞了。我点不到每天一百的数量。。。🤣ccxxyy:↑那你把欠的笑脸都点上🤣雾蒙蒙蒙:↑靠!潜水艇是把前面的赞取消了!某得。没有取消
于是想到一个点子。能不能在宿舍聚餐呢,毕竟想聚餐很远,不用出去。在学校很便利。
最初这个想法是l提出来的,他们宿舍挑选之后发现,瓦斯炉不错。(因为我们学校宿舍是4个人,限制功率挺严的)然后就选择了这瓦斯炉。
最开始是用瓦斯炉煮泡面。煮出来的泡面确实比泡的香。我忘记了是茄皇的番茄牛肉方便面还是康师傅的红烧牛肉方便面。
第一次用卡式炉,吃方便面。周围几个宿舍闻着味都来蹭了几口。笑死,原本煮三袋泡面怕吃不完,隔壁室友蹭完饭后,发现没吃饱,又煮了两袋。
之后他们宿舍第一次搞大一点程度聚餐是没有带我的。等他们收拾东西的时候,我才知道他们搞得这个事情。l的室友想着,能煮泡面。也能煮菜之类的。那带点麻酱不就是涮锅嘛。然后他们宿舍就内部实验了一下。发现确实可行就是有一点。卡式炉太小了。四个人吃太慢。
后来第二次l叫我来吃点。因为他们买太多了。然后吃不完。我吃了一口羊肉就不吃了。他们买的麻酱太难吃了。我跟他们说我调的比他们买的麻酱好吃。
然后第三次聚餐叫我了。我给调了一回麻酱。味道比他们买的强太多了。然后他们被味道折服之后就叫我一起去聚餐。全是吃货了。
有一次l的室友贪便宜,从拼多多上买了80块钱的肉,emm,我很难想象他能去买10元半斤的“羊肉”,那口感别说是羊肉了。鸭肉+羊肉味。是真的让人感觉离谱。
以及他买的丸子,扔锅里掉颜色。只能说那天我愁眉苦脸的样子。真的一共就吃了三口。三口肯定是没吃饱。吃之前他就跟我们说多少钱的羊肉。所以我带l的另一个室友去买了点麦当劳的汉堡。先吃饱了再去吃的涮锅。
吃的次数多了以后也总结了一下规律。n个人最好买n+1斤的肉,再买一点点蔬菜之类的就够吃了。买n+2斤的肉是不需要买菜的。纯吃肉就可以吃饱。买n斤的肉是需要买一点点蔬菜的同时还要加上一些泡面才够吃的。n大于3的时候成立。人均价格是60到100浮动。好处确实是有性价比,可以吃肉比较爽,坏处就是跟出去吃饭没啥区别。甚至更累,去超市买完再带到宿舍里,吃完饭后还要洗锅收拾扔垃圾。
其中有一次我还和l吵架了。北方冬至有吃饺子的习俗。而冬至恰巧是考研的时间。所以大四上那年我没法回家陪父母,即使是周六日。
l就想冬至吃一点饺子得了。便想买一些速冻饺子在宿舍煮。我觉得好的速冻饺子比较油。差一点的还不如不吃呢。而且出去吃的价格也差不了多少。性价比不高。
l觉得,聚餐是目的。吃饭不是。便宜还是贵了都行。在宿舍可以聊的久一些。就因为这个我和他吵起来了。
我说“聚餐可以,出去吃”
l说“在宿舍吃,便宜。可以聊的久一些”
我说“差不了几块钱。在宿舍吃很累,去餐厅比你买速冻品质好。”
就因为这个我和l以及l的室友吵起来了。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选择在宿舍吃,买多了,吃不完。我在学校食堂吃的也是速冻水饺。一个人吃加上也不好吃,也没胃口,最后也没吃完。
他们后续打电话过来叫我吃点我也没去。之后我和l也没有关系变差之类的。我俩只是选择了不同的结果罢了。
我记得有一次大三的时候,我给l调了很多次柠檬水挺好喝的。也非常简单。很多片的香水柠檬,加入白砂糖,和冰块,然后搅打出汁。然后兑入矿泉水。这是简化版本。
最初的版本是柠檬气泡水。太麻烦了,加入白砂糖的同时加入少量蜂蜜,然后加入薄荷,最后加入苏打水。
ccxxyy:↑这是大水怪,一大片字啥也没写雾蒙蒙蒙:↑我们学校其实离市区有点距离,周围也没什么饭店。空荡荡的。好处是拿地皮便宜,建的学校很大。ccxxyy:↑速速开更雾蒙蒙蒙:↑潜水去写和l的故事ccxxyy:↑笑纳了,刷到哪个帖都有你的赞雾蒙蒙蒙:↑点不动了。好像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赞了。我点不到每天一百的数量。。。🤣ccxxyy:↑那你把欠的笑脸都点上🤣雾蒙蒙蒙:↑靠!潜水艇是把前面的赞取消了!某得。没有取消
于是想到一个点子。能不能在宿舍聚餐呢,毕竟想聚餐很远,不用出去。在学校很便利。
最初这个想法是l提出来的,他们宿舍挑选之后发现,瓦斯炉不错。(因为我们学校宿舍是4个人,限制功率挺严的)然后就选择了这瓦斯炉。
最开始是用瓦斯炉煮泡面。煮出来的泡面确实比泡的香。我忘记了是茄皇的番茄牛肉方便面还是康师傅的红烧牛肉方便面。
第一次用卡式炉,吃方便面。周围几个宿舍闻着味都来蹭了几口。笑死,原本煮三袋泡面怕吃不完,隔壁室友蹭完饭后,发现没吃饱,又煮了两袋。
之后他们宿舍第一次搞大一点程度聚餐是没有带我的。等他们收拾东西的时候,我才知道他们搞得这个事情。l的室友想着,能煮泡面。也能煮菜之类的。那带点麻酱不就是涮锅嘛。然后他们宿舍就内部实验了一下。发现确实可行就是有一点。卡式炉太小了。四个人吃太慢。
后来第二次l叫我来吃点。因为他们买太多了。然后吃不完。我吃了一口羊肉就不吃了。他们买的麻酱太难吃了。我跟他们说我调的比他们买的麻酱好吃。
然后第三次聚餐叫我了。我给调了一回麻酱。味道比他们买的强太多了。然后他们被味道折服之后就叫我一起去聚餐。全是吃货了。
有一次l的室友贪便宜,从拼多多上买了80块钱的肉,emm,我很难想象他能去买10元半斤的“羊肉”,那口感别说是羊肉了。鸭肉+羊肉味。是真的让人感觉离谱。
以及他买的丸子,扔锅里掉颜色。只能说那天我愁眉苦脸的样子。真的一共就吃了三口。三口肯定是没吃饱。吃之前他就跟我们说多少钱的羊肉。所以我带l的另一个室友去买了点麦当劳的汉堡。先吃饱了再去吃的涮锅。
吃的次数多了以后也总结了一下规律。n个人最好买n+1斤的肉,再买一点点蔬菜之类的就够吃了。买n+2斤的肉是不需要买菜的。纯吃肉就可以吃饱。买n斤的肉是需要买一点点蔬菜的同时还要加上一些泡面才够吃的。n大于3的时候成立。人均价格是60到100浮动。好处确实是有性价比,可以吃肉比较爽,坏处就是跟出去吃饭没啥区别。甚至更累,去超市买完再带到宿舍里,吃完饭后还要洗锅收拾扔垃圾。
其中有一次我还和l吵架了。北方冬至有吃饺子的习俗。而冬至恰巧是考研的时间。所以大四上那年我没法回家陪父母,即使是周六日。
l就想冬至吃一点饺子得了。便想买一些速冻饺子在宿舍煮。我觉得好的速冻饺子比较油。差一点的还不如不吃呢。而且出去吃的价格也差不了多少。性价比不高。
l觉得,聚餐是目的。吃饭不是。便宜还是贵了都行。在宿舍可以聊的久一些。就因为这个我和他吵起来了。
我说“聚餐可以,出去吃”
l说“在宿舍吃,便宜。可以聊的久一些”
我说“差不了几块钱。在宿舍吃很累,去餐厅比你买速冻品质好。”
就因为这个我和l以及l的室友吵起来了。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选择在宿舍吃,买多了,吃不完。我在学校食堂吃的也是速冻水饺。一个人吃加上也不好吃,也没胃口,最后也没吃完。
他们后续打电话过来叫我吃点我也没去。之后我和l也没有关系变差之类的。我俩只是选择了不同的结果罢了。
我记得有一次大三的时候,我给l调了很多次柠檬水挺好喝的。也非常简单。很多片的香水柠檬,加入白砂糖,和冰块,然后搅打出汁。然后兑入矿泉水。这是简化版本。
最初的版本是柠檬气泡水。太麻烦了,加入白砂糖的同时加入少量蜂蜜,然后加入薄荷,最后加入苏打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