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runyue:↑清瑤伊:↑实在是太感动了,平兄果然是完美之人啊😭
你居然回来了,我10秒内看到了你!
哈哈,虽然退站,但平兄的文章不能不品鉴,他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了😭😭😭
笔力惊人啊膜拜了,花了两天追完,感触很深,但是到了喉头却没办法组织好语言了,便想到哪说到哪了罢。
首先这个无🔪的标题是谁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((>ω< ))o我要疯掉了,为啥敏感的人会多在生活中遭受这么多的磨难啊,抱抱主播╯︿╰。原本抱着一个饭碗进来,出去之后发现脑袋里多了满盈的思考和更加充盈的动力?感觉很沉浸的带入主视角了,因为心思写的很细腻而且我本人也是很相近的性格(╹ڡ╹ ),好像是真的走过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生,角色也非常非常立体,总之就是非常喜欢!
再就是对本人的影响很大吧,(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听我的故事.)其实我也是个学霸来着,初中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,也曾消沉到不想再睁眼醒来,选择投向了虚拟世界的怀抱,但摸爬滚打一路狼狈终究是找到了一个得以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,也立下过之死靡它的誓言。但是就在高中快升大学的时期,我发现我的认知已经拓宽到了一定程度,足以让我认识到我的人生目标注定是无法实现的,于是我的梦就这么水灵灵的塌掉了╮(╯▽╰)╭。加缪说过:”真正的哲学问题只有一个,那就是自杀。”,突然间活下去的意义没有了,但是一时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,于是发了疯似的重新寻找活下去的理由,学也不习了每天以🦌为生(我发现这脑子特别想在我死之前多繁衍一点⭐🐟特别旺盛)。日子过着过着可算是有了一点眉头,但还是说不上来究竟是什么,但是看完这篇个人经历我突然想通了,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我发现我只是非常缺爱,又缺失了传统社会关系中的认同感导致自身的存在价值不被确认,在社会关系上呈现出被磨灭消亡的趋势,最后发展出的利己型自杀倾向(我发现这自杀论也别好看= ̄ω ̄=)。找到症结之后就好了,我选择去相信只要继续用力的活下来,总会有好事发生的,只要把这些好事都记下来,一个人也可以走得很远,就会有更多好事发生的。
非常感谢非常感谢(^^ゞ!谢谢作者能写出这么细腻悠远的文字,真的真的帮到我了,非常谢谢!如果也有看完这段文字的陌生人,也非常谢谢!希望不要影响你今天的好心情,要多活快活,天天开心!
(^^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