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雾蒙蒙蒙我有一件衣服最近经常穿,胸口设计有个魔术贴,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此男每次看到就急,他说妈妈我求你了,你把那个魔术贴正着贴啊,你贴好啊,要不你就撕了吧,别贴了!
他在我身边就要上手把我的魔术贴撕了重新贴正,现在他不在,打视频我就扯着衣服把魔术贴左贴右贴,倒着贴歪着贴,急死他了
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这段就是王小波在世!不过雾老师比王小波更好!
我和王小波一样抽象🥺
这叫举重若轻的文采🥰(此表情只针对雾老师而不针对王小波)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雾蒙蒙蒙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雾蒙蒙蒙我有一件衣服最近经常穿,胸口设计有个魔术贴,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此男每次看到就急,他说妈妈我求你了,你把那个魔术贴正着贴啊,你贴好啊,要不你就撕了吧,别贴了!
他在我身边就要上手把我的魔术贴撕了重新贴正,现在他不在,打视频我就扯着衣服把魔术贴左贴右贴,倒着贴歪着贴,急死他了
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这段就是王小波在世!不过雾老师比王小波更好!
我和王小波一样抽象🥺
这叫举重若轻的文采🥰(此表情只针对雾老师而不针对王小波)
谢谢好姐妹,已学习伤害姐夸夸技巧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雾蒙蒙蒙盲猜22战线:
沙特险胜西班牙,小拉一坨
比利时大胜伊朗,虐恋必胜,无需多言
乌拉圭暴打佛得角,巴尔韦德请打拳👊👊
新西兰赢埃及,美貌略胜一筹
支持沙特暴打西班牙
比利时虐恋必胜,无需多言
佛得角必胜,门将那么厉害
埃及爆冷胜新西兰!
👍👍👍👍👍咱俩都不错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盲猜23战线:
阿根廷大胜奥地利,无悬念
法国爆打伊拉克,无悬念
塞内加尔赢挪威,哈兰德不能再吃了!
约旦赢阿尔及利亚,小小反押一手
桥也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雾蒙蒙蒙我有一件衣服最近经常穿,胸口设计有个魔术贴,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此男每次看到就急,他说妈妈我求你了,你把那个魔术贴正着贴啊,你贴好啊,要不你就撕了吧,别贴了!
他在我身边就要上手把我的魔术贴撕了重新贴正,现在他不在,打视频我就扯着衣服把魔术贴左贴右贴,倒着贴歪着贴,急死他了
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这段就是王小波在世!不过雾老师比王小波更好!
我和王小波一样抽象🥺
没看过王小波的书 听说他的文字比较生活 也比较黄 下次去借本看看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桥也
雾蒙蒙蒙
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
雾蒙蒙蒙我有一件衣服最近经常穿,胸口设计有个魔术贴,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此男每次看到就急,他说妈妈我求你了,你把那个魔术贴正着贴啊,你贴好啊,要不你就撕了吧,别贴了!
他在我身边就要上手把我的魔术贴撕了重新贴正,现在他不在,打视频我就扯着衣服把魔术贴左贴右贴,倒着贴歪着贴,急死他了
上面是一句积极向上的短语,我把魔术贴倒过来贴,显得我积极向下,有时候也歪着贴,显得我上梁不正。
这段就是王小波在世!不过雾老师比王小波更好!
我和王小波一样抽象🥺
没看过王小波的书 听说他的文字比较生活 也比较黄 下次去借本看看
因为黄所以看了不少🤡
Cc
ccxxyy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更了,潜水艇开更
或许是因为太平淡了。确实生活很平淡,很久以前连w都看出来我的生活。十分乏味。

我想着和l出去玩一趟,爬爬山或者去哪里旅游一下,留给大学一些回忆。想带他爬泰山或者极限五岳。或者北京本地的一些山。

我跟他说了很久,大概是从大二就开始说。一直说一直都在询问,学生时代他确实钱不多。他不敢拿半个月的生活费陪我出去浪。(然后他敢拿攒下来的钱买苹果,也没谁了。)
到最后已经变成了我出钱,他只要陪我去就行的程度。

当然我没有那么好心,拿了我的钱就要被我坑。5天5岳的极限挑战,他没有同意也没有接受。想想也是,他体能比我好,也只是和我比,我的体能就很一般。

不过和极限挑战,这么大难度的情况下,他和我没有区别。类似于他体能是80分,我体能是60分,极限挑战是1000分,在1000分的困难面前,60分和80分的差距不大。

最后我和他折中一下,定了一个北京本地的山。凤凰岭。选这座山也是我故意的。我爬过这座山。所以我知道这座山也是一个坑。
他没有爬过,所以选这座山就是为他准备的。

爬这座山就只有一个目的,如果这是大学里和他唯一一次出去玩的机会。我想让他难忘,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程度。事实证明这确实是唯一一次出去玩的机会。以后再也没有过了。而我也确实做到了,他忘不掉这次的经历。

凤凰岭有南线,中线和北线,从距离和难易程度划分北线最难,南线其次,中线最短也最简单。

当然所以我们选择了南线,不是因为它难度适中,而是南线有条小径联通着其它的山,只是一般人不会选这条路。因为太长太大了。若把联通其它山的路也算上,可以称作南线大环线。

若把南线大环线也算上,那么难易程度就变成南线大环线最难了。而且它们不在一个等级。中线和南线是2-3小时,北线是3-4小时,不过中线是新修的台阶,南线是老的台阶,高低错杂。南线大环线是6个小时起步。

那天我们早上在学校买好面包和矿泉水。以及一些其他的东西。l还买了包薯片。我则是带了一些糖果。

在之前的商量中 我就跟他说了这三条线路的区别。也询问他选择哪条。他反而让我选择。
那我只好选择了。

我们打车快9点才到的景区。刚开始l的兴致很高。直到走了500米被告知才起步的时候,他才隐隐感知不对劲。

整段路没有别人。没有平坦的路,全是起伏,不停的爬山下山,龙泉寺是南线的起点。

可以上网上找一些视频看看。会有更好的阅读效果。


距离起点2km的时候是黄普院和金刚石塔,这个是南线的中点。但在我们的目标路线里并非是黄普院,而是大风口。这只是一个开始点。去往大风口的路线应该属于野山了。已经超出景区范围了。

对此,我毫不隐讳而且大张旗鼓的对l说“看,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大风口,距离这个4200米的地方。所以这只是开始。”

事实上,我在之前就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了。我带了6瓶水,到黄普院的时候只喝了一瓶半。而l只带了两瓶水。一瓶饮料,好像是脉动吧。一瓶矿泉水。我当时劝他多带几瓶。他说两瓶就够了。事后他也为此付出了一点点代价。

l也知道,对于刚才2公里爬两三座山,才是热身。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。我们首先要爬到山顶。爬到基站的高度。然后再在山顶的小路爬。

我们从山底开始。这座山在全程中是最高的一座。路线是盘山而上的,所以特别的长又特别的高。全是台阶和坡。没有一处平台可供休息。所以累了我们就席地而坐。恢复精力。又因为路特别的窄。我们就只能排排坐。像是叠叠乐一样。

爬到山顶之后,小路就全在山顶。但也有轻微的上下山。就基本上属于山顶到山腰再到山顶的起伏。

从基站开始,爬到小风口,又从小风口爬到1075高地,然后到观景台。

我们在观景台吃的饭,很简单的一顿饭。面包配火腿肠,薯片是调味剂。

那天观景台的风不大。11月份在1000米左右的山顶。风吹的还是非常硬的。但我们吃饭的时候正好属于午后,1点到两点,阳光很充足。就互相抵消了。

但由于实在是太累了。加上穿的又多。其实身体反而没有那么多不适。我们在观景台吃了一个小时。吃饭加休息很爽。完成目标的满足。配上无与伦比的风景。能俯瞰北京的山其实不多。凤凰岭巧好属于这类山。

吃完之后是2点。我们往前走了一段路,到了大风口就往回走了。大风口因为常年吹风,就顾名思义。

我们爬山去的时候是4个小时。从9点到1点,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是3个小时。从2点到5点。

回去的路上明显轻松,而且比来时要快很多。其实那时候我们都知道。已经是累麻木了。5点到景区门口。

总结我们一路爬了六七座山。全程应该是12公里左右。高度是1000米。反正我是6瓶水全喝完了。l也是找我要了一瓶水。三瓶水爬完。

途中我还笑着说“下周咱俩继续来爬吧。”
他痛苦的说“你是要我命呢,”
我说“不至于,你爬的上去这个,其他的山基本也就那样了。”

晚上我们吃的学校附近的烧烤。不过我们吃的都很少。主要还是喝水。口渴。吃完饭后回去都躺床上,跟死狗一样。艰难的洗完澡。睡的格外的早。

第二天l就有点发烧了。然后我就给他买麦当劳,让他吃完在吃点药。然后也就退烧了。我第二天腿特别沉重,跟不是自己的一样。

ps:这三条路线我之前都爬过,也知道路线的情况。所以不是直接去的大风口。在路上我也看l的情况。以防有危险。所以是走走问问停停,最后一同去看的风景,不是我一个人直接订好的。事实上那天晚上我们都很难相信,很久不运动的人能做出如此壮举。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ccxxyy
雾蒙蒙蒙更了,潜水艇开更
或许是因为太平淡了。确实生活很平淡,很久以前连w都看出来我的生活。十分乏味。

我想着和l出去玩一趟,爬爬山或者去哪里旅游一下,留给大学一些回忆。想带他爬泰山或者极限五岳。或者北京本地的一些山。

我跟他说了很久,大概是从大二就开始说。一直说一直都在询问,学生时代他确实钱不多。他不敢拿半个月的生活费陪我出去浪。(然后他敢拿攒下来的钱买苹果,也没谁了。)
到最后已经变成了我出钱,他只要陪我去就行的程度。

当然我没有那么好心,拿了我的钱就要被我坑。5天5岳的极限挑战,他没有同意也没有接受。想想也是,他体能比我好,也只是和我比,我的体能就很一般。

不过和极限挑战,这么大难度的情况下,他和我没有区别。类似于他体能是80分,我体能是60分,极限挑战是1000分,在1000分的困难面前,60分和80分的差距不大。

最后我和他折中一下,定了一个北京本地的山。凤凰岭。选这座山也是我故意的。我爬过这座山。所以我知道这座山也是一个坑。
他没有爬过,所以选这座山就是为他准备的。

爬这座山就只有一个目的,如果这是大学里和他唯一一次出去玩的机会。我想让他难忘,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程度。事实证明这确实是唯一一次出去玩的机会。以后再也没有过了。而我也确实做到了,他忘不掉这次的经历。

凤凰岭有南线,中线和北线,从距离和难易程度划分北线最难,南线其次,中线最短也最简单。

当然所以我们选择了南线,不是因为它难度适中,而是南线有条小径联通着其它的山,只是一般人不会选这条路。因为太长太大了。若把联通其它山的路也算上,可以称作南线大环线。

若把南线大环线也算上,那么难易程度就变成南线大环线最难了。而且它们不在一个等级。中线和南线是2-3小时,北线是3-4小时,不过中线是新修的台阶,南线是老的台阶,高低错杂。南线大环线是6个小时起步。

那天我们早上在学校买好面包和矿泉水。以及一些其他的东西。l还买了包薯片。我则是带了一些糖果。

在之前的商量中 我就跟他说了这三条线路的区别。也询问他选择哪条。他反而让我选择。
那我只好选择了。

我们打车快9点才到的景区。刚开始l的兴致很高。直到走了500米被告知才起步的时候,他才隐隐感知不对劲。

整段路没有别人。没有平坦的路,全是起伏,不停的爬山下山,龙泉寺是南线的起点。

可以上网上找一些视频看看。会有更好的阅读效果。


距离起点2km的时候是黄普院和金刚石塔,这个是南线的中点。但在我们的目标路线里并非是黄普院,而是大风口。这只是一个开始点。去往大风口的路线应该属于野山了。已经超出景区范围了。

对此,我毫不隐讳而且大张旗鼓的对l说“看,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大风口,距离这个4200米的地方。所以这只是开始。”

事实上,我在之前就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了。我带了6瓶水,到黄普院的时候只喝了一瓶半。而l只带了两瓶水。一瓶饮料,好像是脉动吧。一瓶矿泉水。我当时劝他多带几瓶。他说两瓶就够了。事后他也为此付出了一点点代价。

l也知道,对于刚才2公里爬两三座山,才是热身。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。我们首先要爬到山顶。爬到基站的高度。然后再在山顶的小路爬。

我们从山底开始。这座山在全程中是最高的一座。路线是盘山而上的,所以特别的长又特别的高。全是台阶和坡。没有一处平台可供休息。所以累了我们就席地而坐。恢复精力。又因为路特别的窄。我们就只能排排坐。像是叠叠乐一样。

爬到山顶之后,小路就全在山顶。但也有轻微的上下山。就基本上属于山顶到山腰再到山顶的起伏。

从基站开始,爬到小风口,又从小风口爬到1075高地,然后到观景台。

我们在观景台吃的饭,很简单的一顿饭。面包配火腿肠,薯片是调味剂。

那天观景台的风不大。11月份在1000米左右的山顶。风吹的还是非常硬的。但我们吃饭的时候正好属于午后,1点到两点,阳光很充足。就互相抵消了。

但由于实在是太累了。加上穿的又多。其实身体反而没有那么多不适。我们在观景台吃了一个小时。吃饭加休息很爽。完成目标的满足。配上无与伦比的风景。能俯瞰北京的山其实不多。凤凰岭巧好属于这类山。

吃完之后是2点。我们往前走了一段路,到了大风口就往回走了。大风口因为常年吹风,就顾名思义。

我们爬山去的时候是4个小时。从9点到1点,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是3个小时。从2点到5点。

回去的路上明显轻松,而且比来时要快很多。其实那时候我们都知道。已经是累麻木了。5点到景区门口。

总结我们一路爬了六七座山。全程应该是12公里左右。高度是1000米。反正我是6瓶水全喝完了。l也是找我要了一瓶水。三瓶水爬完。

途中我还笑着说“下周咱俩继续来爬吧。”
他痛苦的说“你是要我命呢,”
我说“不至于,你爬的上去这个,其他的山基本也就那样了。”

晚上我们吃的学校附近的烧烤。不过我们吃的都很少。主要还是喝水。口渴。吃完饭后回去都躺床上,跟死狗一样。艰难的洗完澡。睡的格外的早。

第二天l就有点发烧了。然后我就给他买麦当劳,让他吃完在吃点药。然后也就退烧了。我第二天腿特别沉重,跟不是自己的一样。

ps:这三条路线我之前都爬过,也知道路线的情况。所以不是直接去的大风口。在路上我也看l的情况。以防有危险。所以是走走问问停停,最后一同去看的风景,不是我一个人直接订好的。事实上那天晚上我们都很难相信,很久不运动的人能做出如此壮举。
甜甜的🥞🥞🥞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Cc
ccxxyy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为啥啊?🤣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ccxxyy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为啥啊?🤣
【我想让他难忘,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程度】
【我则是带了一些糖果】
【我们就只能排排坐。像是叠叠乐一样】
【走走问问停停,最后一同去看的风景】
😭😭😭😭😭甜到忧伤,你感觉不到吗
vcrunyue基友遍地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是这样的,能感觉出ccxxyy很认真在写,但字里行间就是……会透露出一点暧昧感。
Cc
ccxxyy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
ccxxyy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为啥啊?🤣
【我想让他难忘,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程度】
【我则是带了一些糖果】
【我们就只能排排坐。像是叠叠乐一样】
【走走问问停停,最后一同去看的风景】
😭😭😭😭😭甜到忧伤,你感觉不到吗
直男癌诶。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ccxxyy
雾蒙蒙蒙
ccxxyy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为啥啊?🤣
【我想让他难忘,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程度】
【我则是带了一些糖果】
【我们就只能排排坐。像是叠叠乐一样】
【走走问问停停,最后一同去看的风景】
😭😭😭😭😭甜到忧伤,你感觉不到吗
直男癌诶。
有天赋
Cc
ccxxyy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vcrunyue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是这样的,能感觉出ccxxyy很认真在写,但字里行间就是……会透露出一点暧昧感。
毁灭吧。等我写l和他女朋友,会有一点带着我的剧情。不多。这个算ntr嘛?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ccxxyy
vcrunyue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是这样的,能感觉出ccxxyy很认真在写,但字里行间就是……会透露出一点暧昧感。
毁灭吧。等我写l和他女朋友,会有一点带着我的剧情。不多。这个算ntr嘛?
这是直男会问出的问题吗?快写!
Cc
ccxxyy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雾蒙蒙蒙
ccxxyy
vcrunyue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是这样的,能感觉出ccxxyy很认真在写,但字里行间就是……会透露出一点暧昧感。
毁灭吧。等我写l和他女朋友,会有一点带着我的剧情。不多。这个算ntr嘛?
这是直男会问出的问题吗?快写!
不知道啊。

l是班长,他有时候忙。晚上和她女朋友双排的时候。就让我替l玩游戏。他开语音陪他女朋友。。。他女友也知道。。。
雾蒙蒙蒙
Re: 超SSS级纯爱党钓鱼钓到两百多斤巨物了!🤣
ccxxyy
雾蒙蒙蒙
ccxxyy
vcrunyue
雾蒙蒙蒙潜水艇总是有把直男朋友写成小蛋糕的本事
是这样的,能感觉出ccxxyy很认真在写,但字里行间就是……会透露出一点暧昧感。
毁灭吧。等我写l和他女朋友,会有一点带着我的剧情。不多。这个算ntr嘛?
这是直男会问出的问题吗?快写!
不知道啊。

l是班长,他有时候忙。晚上和她女朋友双排的时候。就让我替l玩游戏。他开语音陪他女朋友。。。他女友也知道。。。
是非曲直我已无心分辨